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今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39    

      成立于2010年,坐落在南国海滨城市珠海,由海归留学生和高科技人才组成的致力于教育行业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专注安全、专注教育”为己任,公司研发的医疗行业的《医院防统方系统》被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采用并运行良好。在网络准入和终端安全方面,为珠海中富实业股份、珠海万力达等十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信息安全服务。


      自2011年起承担广东省多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创造了“三大模块,六位一体”的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模式,获得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人社主管部门、职业院校同仁的认可和赞扬。


      公司拥有一批职业教育的资深专家,特别是在计算机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物流、电子商务、数控、电气、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建设方面拥有大量的人才和优质课程资源。


      近年来,公司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平台,开发教育应用软件、教育大数据分析和测评平台、教学计算机系统、高校云计算机大数据实训室系统等教学装备,为客户提供包括调研、分析、设计、集成、实施、评估及全程技术支持在内的全方位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于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真正成为珠海市耕耘教育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智慧校园数字化管理平台V1.0》、《云课堂在线教学软件V1.0》、《云计算实训室管理系统V1.0》、《信息安全实验室管理系统V1.0》、《基于大数据的课程设计与人才培养信息管理平台 V1.0》、《网络仿真教学及录播视频资源管理系统V1.0》、《信息安全数据运维系统V1.0》、《大数据实训室管理平台V1.0》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珠海今朝科技,从“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到“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历经风雨,这一路饱含了社会各界同仁、朋友、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经过我们自身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拥有了一定的技术积淀,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可贵的精神品格,已经成为本土最具专业化的智慧教育、信息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这些,都成为珠海今朝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以及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日益严峻的挑战,珠海今朝科技,致力于加强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我们将发挥技术领先、产品丰富、服务优良的优势,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我们将力争比过去任何时候更为专注、执着,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技术和服务的高峰不断攀登!


      我们真诚的期待与社会各界朋友们携手并进,谋求多赢,共创辉煌!


珠海今朝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风采

Campus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