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科协领导一行调研我会
来源:本网 | 作者: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17 | 246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7日,珠海市科协刘治民主席、张廷友副主席、叶志敏部长一行专程来到珠海市计算机学会进行调研。学会理事长赵志文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教授、副秘书长谭蕴晖、学会会员程努华副所长、于文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谭蕴晖)917日,珠海市科协刘治民主席、张廷友副主席、叶志敏主任一行专程来到珠海市计算机学会进行调研。学会理事长赵志文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教授、副秘书长谭蕴晖、学会会员程努华副所长、于文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

     



  理事长赵志文教授向科协领导汇报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会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秘书长黄静教授介绍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会员成员的构成情况,以及学会在学术资源、高校资源、大湾区交流合作资源、以及智能教育科技普及推广资源方面的品牌优势。刘主席对我会在青少年编程竞赛、智能教育产品开发与推广、以及IT技术培训方面开展的活动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政府对科技社团的相关政策支持,希望我会更多开展服务地区、服务社会的活动,在市科协的领导下,为珠海市中心工作发挥特别作用,为推动数字化珠海建设贡献力量。刘主席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学生创客实践基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