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前往东华发思特软件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 | 作者:贺辉 | 发布时间: 2022-08-17 | 1126 次浏览 | 分享到: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前往东华发思特软件公司进行调研



2022817日上午,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赵志文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教授和贺辉教授一行前往东华发思特&东华智慧城市考察交流,东华软件副总裁、东华发思特软件公司总裁和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蒙圣光先生,副总裁廖玉敏先生和副总裁陈星栋先生等热情接待。


首先在蒙圣光总裁带领下,赵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荣誉和产品展厅。随后的交流会上,蒙圣光总裁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和愿景、核心产品及成功案例。赵理事长则就人才培养理念和学院与东华发思特公司的长期深度产学研合作情况做了介绍。接着,廖玉敏先生介绍了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0年度IT优秀产品一等奖”产品-数字文旅多级联动综合管控平台;陈星栋先生介绍了珠海市计算机学会 2021年度IT优秀产品一等奖”产品“HarryData大数据一体化平台”。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计算机学会评奖机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热烈的探讨,为今后双方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东华发思特的数字文旅多级联动综合管控平台以物联网技术连接各基础硬件设备和互联网数据为基础,利用一系列业务集成平台,以组织保障、标准规范等保障体系为后盾,从四级联动、全局感知、要素集成、移动处置入手,采用互联共享、融合提升和科学管理的先进设计理念,开创旅游管理智能化的新局面,实现目的地和景区的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HarryData大数据一体化平台包揽着数据采集、数据交换等一体化功能,一方面提供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建模、数据服务等功能支持。另外一方面有效整合分散异构系统的信息资源。平台具备了良好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也提高了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水平,提升信息化建设对业务和管理的支撑作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