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发思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28    

       成立于2005年6月8日,法人代表、董事长、总经理为蒙圣光,李青教授与刘文印博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并担任管理与技术顾问。

      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55人,博士学历两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总数的90%以上。公司设有广西分公司、中山办事处、湛江办事处、广西崇左办事处多个分支,公司总部设研发一部、研发二部、运营维护部、产品检测部、市场营销部、行政财务部、总裁办等部门。

      公司位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南方软件园,是一家通过国家软件企业的“双软认证”的留学生创业型企业。发思特软件致力于以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为核心,是移动通信技术、软件外包服务等领域的业界领先公司,专业提供移动通信行业应用软件、系统集成和技术支持等诸多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成为广东珠海移动、中山移动、湛江移动、广西省移动、崇左移动公司的系统开发商与服务提供商。

      发思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更好的产品与更快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遵循“诚信务实,快速创新,优质服务,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努力把自己塑造为最优秀的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珠海市发思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会员风采

Campus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