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深入高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 作者:珠海市计算机学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9 | 892 次浏览 | 分享到: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深入高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专题辅导讲座


      (通讯员:胡兴林)4月19日下午,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静老师深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专题辅导讲座。学会党员会员、高校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黄静同志作了“传承红色基因,放眼未来”的专题动员。黄静同志强调,希望学会党员、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四个目标要求,学习六大内容,遵原则、分阶段,通过十种学习教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懂弄通做实,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参与学会建设、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北师大建校120周年、珠海分校建校20周年。


       学会老党员白明同志作了《苏兆征的故事》专题讲座,他通过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段苏兆征同志与党结缘、为党履职、领导省港大罢工运动的生动党史。严酷的斗争环境,长期的忘我工作,使苏兆征积劳成疾,于1929年2月25日病逝。次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向全党发出悼念通告“苏兆征同志在工作中,充分表现了无产阶级的艰苦卓绝精神和坚决的政治意识,他的革命精神,是全党的模范,全党要学习苏兆征的革命精神,向前奋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仅有四年党龄的苏兆征同志,却为党的事业做了卓越贡献,深受感动和鼓舞。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