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科协领导一行莅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黄静 | 发布时间: 2023-02-13 | 98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2月10日上午,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部长叶志敏、二级主任科员罗建宁莅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指导工作,珠海市地理与自然教育学会理事长黄伟教授、珠海市发明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文冬老师、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教授及副秘书长胡兴林老师、珠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孔猛老师热情接待了叶部长一行。


 

      黄伟理事长、文冬常务副理事长、黄静副理事长分别向叶部长一行介绍了地理与自然教育、发明协会、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计算机学会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开展各类活动、提升会员服务、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

      在交流座谈中,叶部长及罗科长对学会2023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

一是加强科技志愿服务。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志愿服务常态化,科协鼓励并动员学会加大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力度。科协将在资源保障、激励机制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做好各学会的科技志愿服务保障。

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引领,规范党支部建设工作,在组织内部发展和壮大党员队伍。

三是加强学会专职人员的选聘工作。培养专职人员,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

四是助力产业发展。结合学会业务范围及会员需求,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对接、科技培训、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助力珠海市产业发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学会和协会将在市科协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和联动活动,为珠海市自然环境、IT产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青少年科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科普志愿者活动做好服务保障。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