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在2018 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管网 | 作者:pmte25bee | 发布时间: 2018-05-31 | 1493 次浏览 | 分享到:
经过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决赛答辩等环节,由分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志文教授指导,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李星熠、邹武星负责的参赛项目,斩获创业实践组银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为本科、研究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继续与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一道对项目提供支持,并预祝两位同学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星熠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科协、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青联、北京市学联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2018 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5月19日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市81所高校的1029支队伍参了此次比赛经过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决赛答辩等环节分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志文教授指导,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李星熠、邹武星负责的参赛项目斩获创业实践组银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据悉,两位研究生的项目是在4月举办的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大赛109支创业队伍中,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拿到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名额;同时,经过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网络评审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唯一一支进入实践组现场答辩的队伍。

此次获奖的作品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自由行智能推荐系统,结合了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最新的理论工程研究成果。项目高度契合我校信息技术学院理论研究、工程实践与创新结合的研究生培养方针。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为本科、研究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继续与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一道对项目提供支持,并预祝两位同学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