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参加珠海市饶崇茂名教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活动
来源: | 作者:珠海市计算机学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4 | 59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上午,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赵志文教授,秘书长黄静教授应邀参加珠海市饶崇茂名教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活动,与珠海市教育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室主任蓝晖,珠海市香洲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部副主任袁军、信息技术教研员林海国,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蓝天才,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一小王爽爽校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饶崇茂一起共同为珠海市饶崇茂名教师工作室揭牌。

    

    赵志文理事长做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其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报告,他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行业将掀起一场技术革命,作为专任教师要与时俱进,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挑战。


    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饶崇茂现在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一小副校长,也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的优秀校友,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将来充分发挥珠海市饶崇茂名教师工作室的职能,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